Loading...
佛光新聞本地訊息

《人間福報》渥太華專版 The Merit Times, Ottawa Edition

緣起: March 10, 2024 渥太華佛光山在道場隆重舉行了「《人間福報》渥太華專版」的 簽約儀式。渥太華佛光山住持永固法師及常住法師,《健康時報》創 辦人暨社長張志剛,與會信眾約60人共同見證此具有深遠意義的時刻 。渥太華《健康時報》2002年創刊,植根於加拿大,是一份以新聞, 生活時尚,健身保健為報道主旨的綜合性中文報紙。渥太華佛光山與 《健康時報》的合作長達近20年。《人間福報》渥太華專版第一期將 於3月15日推出,永固法師表示,挑選農歷二月初一星雲大師出家紀念日簽 約發行,是獻給大師的禮物。《人間福報》入駐《健康時報》必將給 渥太華和加拿大的讀者朋友,提供豐富的精神食糧。

第一期 3/15推出,於農歷二月初一星雲大師出家紀念日簽約發行,是獻給大師的禮物。《 人間福報》入駐《健康時報》必將給 渥太華和加拿大的讀者朋友,提供豐富的精神食糧。
閱讀全文 PDF

第二期 3/29 發行,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68屆年會 (CSW68) 3月11日在聯合國紐約總部揭開序幕。佛 光會與會,將大師的平等理念帶入聯合國。義工普茶暨首次功德主授證佛光人發願做人間菩薩
閱讀全文 PDF